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宏景资讯 >

“法律+会计”高级复合人才SHOW “证”等你 宏景17名学员喜获FCPAi证书

会计师、律师作为当今社会最引人注目的两个职业,他们共同支持着我们经济社会的运行秩序。而对于他们来说,法务会计师FCPAi证书,是法律专业,是会计专业,是高薪就业,百转千回,只为它废寝忘食!

近日,宏景国际教育又有薛龙(律师)、胡珊珊(会计主管)、唐曦(外企法律顾问)、曾雪(律师)、章杨蕾(律师)、蒋经飞(经理)、郭雨鑫(见习律师)、蔡丽丽(律师)、江毅(律师)、王光明(主任律师)、王雪芙(财务主管)、杨金顺(律师)、景扬(律师)、郑迪(见习律师)、林降雄(律师)、王莹璐(律师)、郎悦(律师)等17名学员成功获得了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证书!自此持FCPAi证书的他们是既有会计相关专业知识,又有法律相关专业知识,且深受各大企业青睐的法务会计人才。

法务会计师FCPAi,精通法律调查和会计审计的复合型人才!

众所周知,2016年,互联网公司爆发了多起贪污舞弊事件,百度、阿里、京东无一幸免。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及法制建设的不断完善,要求企业的高级主管律师、优秀律师等必须懂得会计知识,企业的高级会计师、财务总监、注册会计师等必须熟知法律知识。特别是我国的反腐倡廉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这就更需要大量既精通会计知识又熟知法律知识,并掌握专门调查与审计技术方法的复合型人才。这既是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同时也是走向世界、与国际接轨的需要。

中国未来十年最火热的职业——法务会计师FCPAi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完成了对美国18种“热门职业”的追踪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评出了本世纪18种热门行业中的“热门职业”,法务会计排在第一位。

一般而言,法务会计就业方向通常在“四大“法务会计部门、政府机构、银行、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在国内,各大企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合资企业、集团公司、民营企业等)、中阶服务咨询机构(例如:各大会计师事务所、风险管理公司)、上市公司、司法公安检察机关、国家审计部门、纪检部门、调查舞弊审查机构等,市场经济下的法务会计业务知识将服务于各个行业涉及的范围相当广泛。



报名参加宏景国际FCPAi课程,拿证快,转瞬即逝,就能拿下FCPAi证书,成为法务会计专业人才。更多美国工作+MBA、职业移民等进阶服务,满足您个人全面发展的需求。

(责任编辑:Lisa)